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玩出设计”——胡长龙教授带领风景园林171班同学参观中山植物园

       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上午9点,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观赏园艺组组长,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中国农业科技园区专家,江苏省风景园林学术委员会委员胡长龙老先生受邀带领风景园林171部分同学参观中山植物园。

 

进入中山植物园后,班主任王欣歆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安排。之后,胡长龙老先生亲切地对同学们说:“大家不要认为玩就是浪费时间,大家今天就把脑子放空,跟着老师玩!”随后,同学们跟随胡长龙老先生走到了红枫岗,看到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胡长龙老先生说:“我们要把景色结合规划设计,景色记录下来就是设计的基础。”参观过程中,胡长龙老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多种植物。在得知老先生为此次活动提前到中山植物园踩点后,同学们感动不已。集体参观后,同学们自由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风景园林171的同学们都了解了许多有关植物的专业知识,也对规划设计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