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就业服务月:对话企业、直面就业

时间:11月30日(周三)下午2:30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 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一:BOSS眼中的你

主讲:棕榈教育CEO付强

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棕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讲座内容:公开课《BOSS眼中的你》,分享行业情况与就业形势、制胜职业生涯规划、投标方式找工作等职业干货外,付强老师还将带领同学们进行专业心理测试游戏,现场参与互动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拿!

 

付强,棕榈教育CEO

广东园林学会常务理事、广东园林学会教育信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原)

棕榈教育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生态园林行业龙头企业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31)的全资子公司。棕榈教育立足生态园林垂直领域,秉承实战教育理念,依托行业人才素质模型及能力标准,整合行业资源,打造职教云平台。棕榈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资源,全国有200 多位实战专家讲师,课程开发团队专业资深,具有丰富的系统化、流程化、模块化和精细化课程。

棕榈股份创始于1984年,专注生态环境逾30年,是国内最早民营园林企业。2014年营收达到50.07亿元,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生态园林企业。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开始全国化,从广州到上海、北京,目前已在全国20多座城市建立有自己的运营机构,并在香港、欧洲的维也纳设立分支机构,对接海外资源。棕榈股份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设计、工程、资源完整产业链的企业。

 

讲座二:当大热的互联网+遇到传统的园林行业,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深圳爱淘苗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讲座内容:分享园林行业信息化情况,重新认识园林行业交易链,到场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

 

爱淘苗由铁汉生态、岭南园林、大千景观、国艺园林、星河园林一起联手启动,注资6000万元成立横琴花木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旨在重塑苗木交易的价值链,培育苗木交易过程中的信任机制,提升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衷心希望更多的业内领军企业加入,共同打造开放而独立的苗木交易第三方平台!我们诚邀行业内的有志之士携手并肩,一路前行!

深圳爱淘苗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是横琴花木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专注于苗木、花卉行业的撮合型交易,为苗木经纪人、苗圃生产者、园林工程公司采购员、设计院专业设计师、以及房地产公司园林采购员等专业人士提供高品质服务。

 

另外,大千园林人力资源负责人也将到达现场,同学们可携简历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