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园林系系列学术报告——风景园林的产业化前景;英国切尔西园艺展的启示

题目:风景园林的产业化前景

嘉宾:马晓伟

  1986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设计专业,1989年赴美就读于明尼苏达大学,获景观设计硕士。先后任职于SASAKI,HOK等知名设计企业。2001年回国创立意格国际,任总裁兼首席设计师。2004年起任明尼苏达大学设计学院董事,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客座教授。完成了博鳌亚洲论坛、北京燕京八景金台夕照广场、千岛湖珍珠半岛景观廊道等众多项目。

 

题目:品质,从主要到重要——英国切尔西园艺展的启示

嘉宾:林小峰

  高级工程师,上海城市绿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园林局科技专家组特聘专家,上海交大国家级项目特聘研究员,原上海卢湾区绿化局副局长。曾组织上海世博会环境布置,上海外滩立体花墙布置。2013年其立体花坛作品代表上海市政府获加拿大国际立体花坛大赛两个最高大奖。